斩猫

【临静】ABO(三)

忘记题目吧。

这章临也专场。

您的好友【临也的中二病】已上线。

写他神经兮兮地神逻辑时我真开心啊,我写临也最喜欢三点:他的美貌,他的嘴炮,他的神逻辑。

不得不说这篇比起哨兵向导简直顺手了数倍,我也不知道我哪扇新大门被打开了,写起来如同写硬盘文放飞自我那样快。



3.

  Omega和往常一样,温驯地跪在对方的脚边。

  他能闻到今天这个Alpha与众不同的味道。与地圝下俱圝乐圝部的其他常客相比,他的信息素味缺少了某种侵略性。那是一种既不刚硬也不霸道的香味,轻柔微凉,无法言喻,他低着头的时候思索了半天,却还是找不到准确的对应气味:有点接近植物清香,但又缺乏其典型的纯澈感,因为他深深吸气时,想到的不是樱花或青草,而是夜空硕圝大的满月、最后一丝灯红酒绿也偃旗息鼓的高楼、即便到了后半夜也车水马龙的街道、横跨街道头顶的天桥,和可以俯瞰这一切的、最高处的屋顶。最后他想,如果硬要形容的话,这可能是自己在深夜里走在城市街头时,所能闻到的夜风的气味。

  他小心地抬起头想看他,又慌忙垂下视线,只瞥了一眼他的膝盖。坐在自己眼前的Alpha身上所浸圝润的,是夜幕中的城市才会携带的味道。这种味道太过罕见,但不论如何,它令他着迷。Omega跪伏的姿圝势开始动圝摇,他轻轻圝喘磔息了起来,然后闻到了空气中逐渐浓郁的蜂蜜甜香,那是他自己的信息素味道。他濒临发磔情磔期,因为今天的工作,刻意没有服用抑制剂,然而对方的气味比他接待过的任何客人都要诱人,他无法自控地贪婪吮圝吸,每吸圝入一口,身圝体就服圝从召唤,一步一步踏入了情磔欲的舞池。他的脸颊开始泛红,下磔身逐渐变圝硬,乳磔头也坚磔挺圝起来的同时,后磔穴也情不自禁地分圝泌圝出了液磔体。他低着头轻轻圝颤圝抖着,在这种甜圝蜜的煎熬中,手指无意识地抠进了掌心。

  首先他们会从嘴开始。他被要求跪着,所以一开始肯定是口磔交。接着他会坐在他的腿上,让他任意把圝玩自己。等自己的欲磔望升到顶点、开始忍不住因此哀求他时,他就插磔进磔来,射磔给他,把他标记。没错,他是个还没被标记的Omega,因此也就比这里的同行要更少见,价圝格也就更贵。可他不介意被眼前的Alpha标记,因为他的气味这么美,他不介意。

  Omega的思绪因为无法控圝制的想象而颤圝抖,然后他听见这个Alpha笑了。

  “你起来吧。”他说。他的声音十分柔和,甜润得不像一个Alpha,“哎呀哎呀,所以我从一开始就很不习惯被这样对待啊。身为人类的你却要跪在同为人类的我的面前,只是因为性别不同,这不是有点荒谬吗?因为这种臣服更接近物种之间的臣服啊,而不是人类之间的屈服——我的意思是,某种意义上来说,Omega并没有被当做和Alpha一样的人类,对吧?你也是这么想的吧?”

  Omega终于真正抬起头来。他困惑地看着他,不明白在一切开始之前,这段开场白是什么意思。他注意到他的脸,他的脸很漂亮,甚至比他见过的最受欢迎的Omega还要漂亮。但他笑起来的时候,那副神情却真切地证明了他的Alpha身份。

  “真是非常非常抱歉,明明我什么都不打算做,我的气味却还是让你发磔情了吧?这就是我不喜欢Alpha和Omega之间的性磔事的原因,只要有信息素和本能,一切都可以被忽视,只有交磔配才是唯一。我用这个词而不是性磔爱,因为这种性磔行为中并没有【爱】的成分。当然了,因为你是人类,所以我还是爱着你的,但这种爱是不能和性混为一谈的,如果硬要比喻的话,这不是情人之间的爱,而是神对于世人没有排斥、没有例外的包容一切的爱吧。”

  这番话没人能听懂,Omega想。他从没见过这样的Alpha。他的气味如此稳定,在自己近乎暴走的信息素下竟然毫无波动。这只有一个解释:面对一个散发着气味的、发磔情的Omega,他没有产生任何性磔欲。想到这一点的Omega震圝惊地看着他,然后他想起来了,他说,他什么都不打算做。

  “您……不准备和我做吗?”

  Alpha歪过头。他笑起来非常好看。他的眼睛在私人包间柔和的光线下,呈现出深邃幽暗的酒红色。

  “我刚刚已经说过了吧,我什么都不打算做。所以,我当然是不准备和你做的。”

  沉默。接着,Omega的脸因为恼怒而微微扭曲了。

  “您在玩圝弄我吗!”他抬高了声音,“如果您不想和我做的话,又为什么要我到这里来呢?既要我来接待您,又服用了抑制剂以抑制性磔欲,您是来看我的笑话吗!”

  “啊啊,我想你应该是误会了。首先,并不是我要求你来,而是这里背后真正的老板和我有生意往来,不想亏待我,就擅自做主……其次,我并没有服用抑制剂。”Alpha的红眸里流露圝出一丝怜悯,“事实上我从来都不需要药片来根除我的性磔欲。对我来说,性磔欲是可控的,不需要药物来压圝制。我现在的状态,就是说明我对你,一个发磔情的Omega,没有任何欲圝望罢了。觉得很惊讶?为什么Alpha碰到发磔情的Omega可以保持冷静?因为这就是我和别人不同的地方呀——你知道Alpha+吗?”

  一瞬间,Omega的瞳孔因为愤怒和恐惧缩小了。等他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他这才吼了出来:

  “你这个——怪胎!!!”

  咒骂声从房屋中心扩散,撞击上墙壁,然后被隔音层吞噬。在Omega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时候,对方突然噗地一声笑出声来。紧接着,他哈哈大笑着,乐不可支地开始拍手,然后一跃而起,欣喜若狂地跳开了两步。

  “——哈哈哈哈哈,对,没错,就应该这样!所以你看,你不是可以做到吗!就算是有性别吸引,就算你被我的信息素引圝诱发磔情——你却还是可以厌恶我!你还是可以发出这样的咒骂!你对我的厌恶凌圝驾了你的性磔欲,这才对啊!人类应该遵从自己的内心而不是本能,人类怎么可以被性别携带的本能所禁圝锢呢!人类自己的意愿是高于一切的,而你的厌恶是对我爱意的回应!就算你这样厌恶着我,觉得我是怪胎,我却比刚刚更爱你了!这真是我今圝晚最大的惊喜!没错,我爱人类,就算你们都这样厌恶我,我也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永远地——爱着你们!”

  他几乎癫狂的、机械的笑声,如同诅咒一样盘旋在Omega的耳边。他冲出房间夺路而逃。


  谈话对象进屋的时候,折原临也的脸上还挂着亢圝奋的微笑。在看到对方后他的笑容收敛了一点,但还是能看出他心情很好。作为粟楠会固定的交易代圝表,四木春也早在几年圝前就很熟悉他这副模样,眼下也例行公事地视而不见,在他旁边坐下来。包厢落地窗前的厚重窗帘拉开的时候他说:“有人被杀了。”

  “是在西口附近。”临也一边兴致颇高地注视着窗外的景象,一边这么回答。

  这个时候才能发现,他们所在的包厢是俱圝乐圝部最顶层的一圈高级房间,整个俱圝乐圝部呈倒三角形,一层一层的宾客席位汇聚到中圝央的舞台,那就是拍卖会的现场。聚光灯亮起,周围的一切暗了下去。临也瞧着刺眼的光线下的舞台:“俱圝乐圝部这个保留节目,还是一如既往地受欢迎呢。”

  四木面无表情,没有看着舞台,而是把圝玩着左手上的腕表:“你有兴趣?”

  “怎么会。虽然我参加过一次。”

  “作为买家?”

  “作为被拍卖的商品。”

  黑社圝会高层叹了口气。“这还差不多。”他淡淡地说,又把话题拉回来。“西口?是警方透露给你的消息吗。”

  “如果是警方的话,应该会给我更多死者的信息。这个是我从别的渠道知道的。”临也扭过头看着他,“四木先生和我见面的目的既然是这个,那就是说明,粟楠会这一次是站在这一边的,”他比划了一下,“是吧?”

  四木言简意赅:“我们需要一直知道警方的动态。这就是我这次找你的原因。”

  “这是自然的。”

  中年男人看着他:“这些人是叛圝徒。原先在这里,他们负责的是器磔官走磔私。虽说很丢人,但他们的职位并不低,在几个月前却突然叛逃了。说是粟楠会最近正在从器磔官贩卖生意中收手,他们认为自己从中获利的渠道被切断了。”

  “就算是这样,也不该选择叛圝变吧。代价也太高了。”

  “所以我们认为背后有别的原因。应该是有金钱之外的东西让他们走上了这条路。但是,这次动手的并不是我们——应该说,我们还没来得及动手。有人比我们先了一步。”

  “如果是粟楠会的老圝爷们,地点也不会选择西口了。”西口并不全在对方势力范围内,这样做会有误会的风险,临也毫不意外地点点头,又把目光转向俱圝乐圝部中圝央光彩夺目的舞台。“我知道了,这方面的事我会和警方的人交涉,毕竟除开生意,我对这件事也很感兴趣。”

  四木朝他扬起眉。

  “上一次的任务中,警方端掉的是市郊的一所孤儿院。我稍微查了一下,这所孤儿院一直经营不善,但在几个月前突然获得了大笔的资金,投资人从来没有露面过。孤儿院的孩子们大多都还没到性别转变的年纪,不过就目前的几个转变后的结果来看,”他微笑着做了个手势,“转变出的全都是Omega。”

  舞台耀眼的灯光已经要蔓延到顶层。四木露圝出“原来如此”的神情,又把脸转了过去。

  “Omega的出生率一直是最低的,但是那种规模的孤儿院转变出的孩子,居然全都是Omega,也难怪警方会起疑心。不过,眼下我所知道的也就是这么多了。”

  对方漠然地点了点头:“如果有了新的情报,希望你和从前一样——”

  他依然保持着笑容:“乐意之极。”

  谈话到此为止。生意结束后,气氛就比之前松动了一些,在舞台中圝央开始拍卖一个Omega少年的时候,俱圝乐圝部真正的管理者叫人送来了红酒和咖啡,而他的合作对象则站起来走到落地窗前。他居高临下地望着舞台上的囚笼,当中蜷曲着双手被束缚的商品,被戴着面具的男男女圝女禁圝锢在无可逃离的绝望里。

  “你没有接受那个Omega。”四木伸开了双圝腿,一手捏着红酒杯的底部。他们熟识几年,虽然远算不上是朋友,合作倒也还算愉快,折原临也是他半是提防半是欣赏的那一类合作对象,而此刻悠闲占了上风。“不是你喜欢的类型?”

  玻璃窗上模糊地映出了临也的苦笑。“好意我心领了。”他说,“并没有冒犯的意思。我只是对和Omega上磔床这件事没有兴趣而已。”

  “你知道你说了多么了不得的话吗。”

  “是呢,一个Alpha面对一个发磔情的Omega,竟然不想和他上磔床。也难怪我会被他说成是怪胎啦。说实在的,与其说是怪胎,说我在某项能力上不行才更贴切吧。但即便是这样,也改变不了我天生缺乏这类本能的事实。”

  四木在他说话时呷了一点红酒:“所以你不是Alpha,而是Alpha+。”他望着临也转过来的侧脸。“Alpha和Omega的性磔欲本能,在很多关键时刻都会造成非常不好的后果,因此能克制住欲圝望顾全大局的人被视为更高一等的存在。那个加号代圝表的解释,不就是这个吗。”

  “啊啊。”

  “你这种体质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就算是再强大的人,只要是Alpha或Omega,在特殊时期也不得不被信息素影响,即使自己不愿意,也会被另一方彻底吸引,为了做磔爱什么都可以做,什么都可以放弃。不被这种东西影响的你,就算是怪胎一样的存在,背地里也还是会被人羡慕的。”

  “我不否认您的说法。”临也承认道,“确实如您所说,这种异常体质相当便捷,即便是我伪装性别时,也不会因为被真正的Omega影响而暴圝露。不过,这并非是我付出了值得夸耀的努力。硬要说的话,我这种体质,是来自我的厌恶吧。”

  四木等着他说下去。

  “以前发生的某些事情,让我觉得这种本能很讨厌。就因为性别带来的渴求,谨慎的人可以口不择言,倔强的人可以跪地哀求,诚实的人可以谎圝话连篇……啊,不要误会,我并不是因为它带来了恶劣后果才讨厌它的。我厌恶这种本能是因为它扭曲和抹杀了人性。情磔欲变得不可控,把人类变成了它的奴圝隶,人类忘记了自己的意愿,只遵循本能行动,这和野兽又有什么两样呢?缺失了人性的人类就变得毫无乐趣可言了,而把人类变成这样的正是这种性磔欲,这对热爱人类的我而言,是不可饶恕的事。”

  尽管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理由,四木却并没有很惊讶:临也总是因为自己的一套逻辑做出他人无法圝理解的事。“只是因为厌恶这种东西,就能做到根除自己不必要的性磔欲,说你是怪胎,可能是在夸奖你呢。”

  “那还真是不中听的夸奖啊。话是这么说,我对我的特殊体质也不讨厌就是了。毕竟很方便。”

  “不过,这应该不会阻止你发自内心地对某个人产生感情吧?”四木没看他,而是把酒杯放下,在窗外的喧哗之中点了根烟,“毕竟你本身的欲圝望和感情并没有被斩断,只是可控而已。我可以期待,某一天你说自己爱上什么人,或对什么人有了欲圝望吗。”

  折原临也并没有马上接话。接着他很无奈似地叹了口气,又偏头笑着:“性磔欲当然有,我可不是真的那方面不行啊。但如果说爱的话,我的爱可是给全部的人类的,所以并不会有人能够独享这种爱哦。”

  意料之中的答圝案。四木吐出烟雾,漫不经心地垂着眼:“你也不过是个小圝鬼而已。”

  “当然了,我可是永远的21岁。”漫无目的的闲扯也结束了,他便站起来,穿上挂在一旁的外套。打开门之前他又想起什么似的,回过头:“啊,对了对了。四木先生说的那些叛圝徒,贩卖的是怎样的人圝体器磔官呢?和我想的一样吗?”

  四木将座位转过来,刀削般的面庞上依旧没有任何表情:“是腺体。”

  临也的脸上浮现出“果然如此”的神情。然后他笑着关门离开。


  俱圝乐圝部已经被各色信息素的气味淹没了。他熟练地穿行在兴致高涨的人群之间,在边缘处找到了要找的人:“久等了——啊,不要去和她搭话哦,虽然她是个漂亮的Alpha,但她不会对你有兴趣的。”

  对方身边那个Omega吓了一跳,慌忙离开了。在分明的酒精味中,矢雾波江一脸没好气地回过头:“回来了啊,我还以为你被黑社圝会的人暗圝杀在房间里了呢。”

  “那种就不叫暗圝杀了吧。”

  “工作结束了?”

  “结束了,所以回去吧。”

  黑发的女人瞥了他一眼。“怎么了?难得看你这么烦躁啊。”

  临也有些意外:“我看上去很烦躁吗?我还以为烦躁的会是波江小圝姐呢,毕竟明明圝心有所属了还要被我拖到这种地方来应付不知好歹的Omega——”

  “知道的话就给我涨工圝资。”他们离开俱圝乐圝部,步入了夜色之中。

  他可能确实表现的有点烦躁。坐在车上的时候,临也想。车子开动后,他看着窗外,向后疾驰夜色与旖旎的灯光融为一体。他不是介意向生意伙伴吐露心声。他是在想他的话。

  ——你的感情受你自己掌控,所以你会为未来爱上什么人吗?

  当然不。他在心里斩钉截铁地回答。答圝案当然是否定的。因为他爱着的是全人类,这一点不会变。无论如何,无论他最初是出于怎样的理由,如今他是真真切切地迷恋着人类这一群圝体的,他自己知道这一点。去爱人类已经不是他试图逃避什么的手段,也不是他伪装自我的工具。他爱人类,这毫无疑问,因为人类非常有趣,比世界上圝任何东西都要有趣。他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地爱他们。

  但是,除此之外呢。

  他想起那个怪物。即便是现在,当他想起平和岛静雄时,他的心脏还是在一瞬间以某种不寻常的频率颤圝动了一下。身圝体是诚实的,他又露圝出苦笑。即便自己再怎么想要否定,自己对他抱有着特殊的感情,这也是事实。不然,新罗也就不会在那天问他那样的话了。只是那真的是自己的感情吗?

  他原先是确定这一点的,因为他一直以为平和岛静雄是个Alpha;在两个Alpha之间,不存在那种基于性别的、本能的吸引力。因为同圝性相斥,自己内心萌生出的感情,便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本该如此。他一直以为自己真正掌控着自身的感情,直到那天他当众坦白说,他是个Omega。

  和从前一样,他又一次打破了他的计划和幻想。如果他是Omega的话,那么自己对他的感情,有多少是来自于自己真圝实的内心,又有多少是因为异性相吸呢? 

  而自己对他的迷恋,也不过是因为生理吸引罢了。

  另一方面,因为性别,即使他对自己产生感情也不奇怪,毕竟Omega生来就是会对Alpha产生迷恋的。

  他应该对此松了口气的。无论怎样,让他对怪物抱有感情,都是耻辱,而怪物对他有什么感情和他无关。然而他并没有轻圝松感,反而对此无比烦躁。他这么烦躁,以至于在想着这件事的时候,连波江都看出来了。

  ……我到底是在烦躁什么啊。

  如果不是性别吸引,那我想要的又是什么呢。

  他没能再想下去,因为他的手圝机响了:不是和粟楠会联络用的那个,而是警方联圝系他时的号码。他啧了一声,在波江从后视镜里投来的视线中滑开通话键:“你好。……是我。”

  波江看到他说了两句,然后愣了一下。“哈?”他发出一声难得的疑问,紧接着,他的脸也罕见地扭曲了一下。

  “……为什么我要装扮成小静的Omega和他执行任务啊?”


(TBC)

剧情什么的无视就好,我是剧情废……已经决定主攻他俩谈恋爱了……剧情请不要认真……

还有,lft把我屏蔽得真是要死要活

评论(35)
热度(7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斩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