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猫

诈个尸,看了雷神3后我的基锤魂卷土重来,我有什么办法呢我也很绝望啊我也很想站一次热门啊,可是基锤真心符合我对攻受的审美啊,躺倒在地


如果说前两部我对这一对只是路人那第三部我就彻底嗑爆了,这一部里的基锤实在是太符合我对攻受的审美和爱好了,满脑子都是电影画面停不下来:

认出攻之后想都没想就用武力值怼他的受、赶紧现出原形躲开的攻、貌美的攻在受面前吃瘪被受武力值压制、好戏被搅黄朝着受一通牢骚然后再被压制、攻因为被整了所以爬起来就拔刀然后被受拦住、穿得一身黑西装禁欲美丽的攻和穿得休闲到上天邋邋遢遢的受、受被反派怼得头昏脑涨结果一抬头发现攻已经悠然自得地坐在反派中间早已打入敌人内部、小心眼的攻、继续要和反派死磕的单细胞受和一脸意料之中又无奈又吐槽但又迷之温柔宠溺的高智商攻、坐在反派身边的美攻居高临下看着角斗场里武力值全开的受、武力值跟不上于是卖了个破绽直接精神攻击的攻、互怼、被受摆了一道的攻、虽然把攻摆了一道但看到他毫发无损回来帮自己时又淡定地说“你来迟了”的受、在一群人面前张开双臂大喊“你们的救星来啦!!!”的中二值破表到令人窒息的攻……以及很多。

↑我就记得这么多了,准备去二刷


重温了一下雷1雷2才恍然觉得雷3里的两只尤其是Loki真是成熟了好多。Loki证明了一点就是中二的熊孩子一旦成长起来就苏得断腿。Loki太苏了。又可爱又苏。戴上邪神的头盔后气场炸裂,中二也炸裂,但是我喜欢。发型我也喜欢,比第一部成熟,第一部还特别嫩。

我实在太喜欢Thor坐在地上时Loki的幻影站在他面前看着他的样子,各种愤愤不平拼命砸幻影的Thor,还有“我知道你很牛逼但是你这办法行不通好吧可你就是要这么做是不是真拿你没办法唉”的Loki。他怎么这!么!苏!啊!那一幕我真是在座位上爆炸一万遍!!太宠了,太他妈宠了,欺负单身狗。

还有回忆蛇的那段,被绑在一边的Loki看到Thor巴拉巴拉自己以前的英雄事迹时忍不住低下头露出了温柔的微笑。我🙂hello?你还被绑着呢ok?刚刚还被砸了呢ok?这么甜蜜的吗?这么宠的吗?那一脸甜宠的偷笑是怎么回事??欺负别人都是单身?啊?


总之基锤万岁,想去二刷,想写文

标签:基锤
评论(44)
热度(129)
©斩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