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猫

【临静】养个女儿吧!(第二更)

不想写正经的,就把这个写了一点。萝莉太治愈了。

以及我承认小姑娘依旧叫这个名字是我想不出来别的名字了……【。

第一更戳:https://heiwajima-kaede.lofter.com/post/1e8dfa_8c440bf

———————————————————————————————————


7.

  结果熟人一围观就围观了一个星期。

  当然是陆陆续续地。

  也就是陆陆续续地鸡飞狗跳了一个星期。

  一开始只是Dollars上暴露了两人有了女儿(原因有待调查)后,遮遮掩掩就没有必要了,两人(其实主要是临也)就光明正大地带着小姑娘走出家门招摇过市。

  结果情报贩子好歹也是池袋新宿名号响当当的人物之一,虽然习惯性幕后黑手不露脸,认识他的人也不能说是一个没有,结果只要是认识他的人都被他旁边这个粉雕玉琢的萝莉震惊了。

  “不是暂时帮别人看管的??”

  “不是收养的??”

  “不是拐来的??”(?)

  临也:你们到底把情报贩子当成什么。

  不过某人到底是有捉弄小朋友的前科,得知不是收养的或是帮忙照看的孩子后静雄的手机就被噌地打爆了,内容不外乎是“你家那位是不是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这连孩子都有了他怎么还没被你打飞”云云。

  忍了几天的静雄终于忍不下去了,先回家把自家那位修理一顿然后一个电话打给新罗:这周末把认识的人都叫出来我们一起吃火锅吧= =

 


8.

  “真的不是私生女吗。”

  “不是!”池袋最强有点崩溃,“为什么连门田你都问这种问题!”

  池袋的良心赶紧举手表示抱歉,正要说什么的时候他身边的狩泽被萌得咿呀一声就扑了上去,在游马崎“住手你这个怪阿姨!”的叫声中抖开事先准备的一个大包裹:“呜哇啊啊啊是三无系的幼(和谐)女啊啊啊来姐姐这里姐姐给你穿漂亮衣服——”

  静雄:“……”

  门田:“喂狩泽快给我住手!”

  狩泽:“我拒绝!咿呀呀呀她好可爱啊啊啊——”

  ……

  三无柔体萝莉是经典萌属性搭配,妖精一样的红眼睛则戳爆中二心,小姑娘茫然地面瘫着一张脸任凭大姐姐一阵蹂躏,看起来也不是很讨厌,虽然忌惮着她的父母【划掉】监护人但活在二次元的游马崎显然也被这种邻家妖精妹妹组合戳烂了萌点,终于还是捂脸:“啊……萝莉真是全人类的财富……”

  “不要说那么可怕的话!”

  这边的临也正在和新罗波江两个学医的说话,波江姐姐十句话里有八句都在对【两个男人怎么有孩子的】这个医学命题做出论证拿上司开涮,这时就听到饭桌边的骚乱,三个人同时扭头,正好看到狩泽把打扮好的小姑娘呼啦抱到腿上,抓着她的小手冲着这边招了招:“来~让你爸爸看看你可不可爱~”

  ——哇被叫爸爸了诶,虽然不是女儿叫的。

  小萝莉被套上哥特风连衣裙,头发上绑了缎带,还是一副搞不清楚状况的天然呆面瘫脸,虽然个子偏高但因为年龄尚幼,依旧是身材纤细的小小一只,肤白貌美大眼睛,睫毛眨啊眨。

  “……呜哇,我仿佛看到了当年幽君还小的时候被打扮成女孩子的样子……”

  “您说这话真的不会有什么问题吗。”波江是深度弟控,因此对其他任何人免疫,这时只是感慨地喝了口茶,“不过这样子,只有脸继承了某人的基因啊,是吧?”

  她瞥了一眼某人;后者端着茶杯,在原地愣着。

  “临也?”新罗捅捅他,“我说临也?”

  “……啊,要怎么说呢。人类真是,可爱啊,嗯,真是可爱得出乎意料。”

  “都语无伦次了啊喂??被萌到了你就直说啊死傲娇!”

 


9.

  “所以?你们给她想好名字了吗?”

  给一个十岁的小女孩起名字感觉不能特别草率,尽管也自行询问过她有没有名字,得到的答案是摇头。平和岛静雄捏了捏鼻梁:“名字是临也想的……入学申请表上填的就是那个名字。”

  “哎,已经要办理入学了啊。”

  “这个年纪还是和同龄人接触一下会比较好哦,虽然我们还不知道她的成绩如何。”刚刚被猝不及防正中红心的已经恢复了正常,这时也走过来加入谈话,“名字嘛,叫折原静绪。”

  ……

  门田京平看了一眼表情极度复杂的静雄,又扭过头来:“你真不是出于什么私心吗。”

  “啊哈哈,怎么会嘛。”意思就是我私心已经满点了。

  “反正,也算是个不错的名字。”就是希望带着这两个挑事王的姓氏和名字,她的校园生活能安稳一点,新罗瞧了瞧不远处依旧穿着哥特风裙子被包围着的小静绪,然后又像是想到什么似的,“对了,她见过粟楠会家的大小姐了吗?”

  生活中唯一能想到的同龄人好像也只有粟楠茜了,有个交集也不错,然而静雄一被问这个问题就直接扶额:“那个啊……见是见过了……”

  “?”

  “小茜那孩子……和她一样大,喊我是喊哥哥的……”

  “………………”

  好吧,辈分乱了。


 

10.

  塞尔提一直在厨房里帮忙,一出来就被眼前的哥特风小萝莉震撼了一下。

  【呜哇……这就是,临也和……静雄的女儿……】

  “……这话用文字打出来冲击力格外的大呢。”

  “真的……”

  塞尔提一出现新罗画风就变了,密医直接冒着粉红泡泡扑上去,抱着腰不撒手:“啊啊啊塞尔提~~塞尔提你看到了吗有个孩子是很可爱的所以我们也加紧努力快点有个属于我们自己的爱之结晶吧——”

  然后被难为情的塞尔提用力肘击。

  无头妖精和池袋最强关系很好是众人皆知的,静雄直接招手把女儿叫过来,两手放在她肩上:“喏,这位是塞尔提,是和我关系非常好的朋友。”

  一身黑衣的塞尔提还和往常一样带着金色的狼耳头盔,这时低下头,正好看到小女孩抬起头睁着眼睛看着自己。她一直不太开口说话,但此时脸上浮现出隐隐的困惑,于是无头妖精哒哒哒地敲了几下PDA:【要我摘掉头盔吗?】

  “嗯?啊……这个啊,还是摘掉给她看看吧。”

  【不会被吓到吗?】

  “就算是这样,也必须要接受吧。”

  “放心吧,有临也的基因在,她才不会被吓到呢。”

  “喂,这和我的基因有什么直接联系。”

  塞尔提的头盔歪了歪,明显是思考了一下,接着点点头,两手贴住头盔两侧,把头盔一摘。深红色的大眼睛里映着的,是脖子上方平滑的断面,本该是头颅的地方则是一缕缕冒出的、黑色的影子。

  折原静绪一直没什么表情的脸上终于出现波动,她明显瞪大了眼睛,张开了嘴。塞尔提保持着低头的姿势,一大一下就这样保持“对视”,小姑娘张了半天嘴,然后开了口。

  “能……看到我吗?”

  因为是彻底的无口系,在场的人几乎都没听过她开口说话,这时突然听见软糯无敌的萝莉音贯穿整个客厅,全场霎时间就静了。塞尔提明显颤抖了一下,但还是稳着手将PDA展示给她看:【可以的哦。】还贴心地没有用汉字,而是片假名。

  短暂的沉默。

  “……唔啊——”一直睁大的双眼因为惊喜的笑容弯出一个弧度,被深红色的缎带微微拢着的、小巧稚嫩的双颊上甚至因为兴奋泛出了红晕,连说话都断音了,“姐姐你,好厉害——”

  ……

  折原临也啧了一声:“我一直以为这孩子是个彻头彻尾的面瘫……还是第一次看她露出这种表情。”

  塞尔提在这声拉长的童音中僵住了。然后她的肩膀开始抖动,继而是全身,影子噌地飚出的同时,PDA上传来杂乱无章噼里啪啦一阵乱响,然后她猛地把屏幕举到了静雄眼前。

  “塞、塞尔提?!”

  【这这这……这孩子是个天使啊啊啊啊啊fyhgfgjkjkgkgdisf¥%……&*……(……】

  “塞尔提你冷静一点!!”

 


11.

  塞尔提被新罗拖进房间冷静十分钟,期间被萝莉音再次戳中的狩泽和游马崎又一次把小姑娘包围,狩泽仗着性别优势直接把被打扮的像洋娃娃一样的小姑娘重新抱在膝盖上,一边蹭着她的头顶一边问两个监护人:“啊!话说静静你们有给她买好看的衣服吗!女孩子可是要从小打扮得像公主一样哦更何况她那么可爱!如果还没有买的话我认识很好的裁缝——”

  “Cosplay服就算了,狩泽。”

  “呜~讨厌啦小田田不要戳穿我!我还想让她什么时候加入我们社团cos一些年龄限制的幼女系角色……”

  “心声就不要袒露了!”

  静雄对上面一番话大多理解不能,只是挑了最开始的问题回答:“衣服有买的,就在池袋的商场。”

  “咦咦咦?!!你们两个一起去的吗?!”

  “?是啊。”

  狩泽嗷呜一声捂住脸,要不是怀里还抱着小女孩绝对要开始在沙发上打滚。这两个人带这个小姑娘去商场童装区买衣服是想怎样啊!光明正大地告诉别人他们俩是有女儿的gay couple吗!毫无自觉还能不能好了!!能不能给点活路!!

  她不知道当时的售货员小姐看到两个帅哥带着一只萝莉来童装区的时候表情也和她是一样的,静雄被这过分眼熟的反应弄得很茫然:“为什么也是这个反应……”

  “不要理她,被自己的脑补征服了吧。”

  “啊啊啊没关系的请不要管我让我的腐女之魂自己燃烧一会儿——”

  “?”

  门田觉得有必要继续刚刚的话题,他想了想又看着两个人:“那你们是怎么跟售货员说的?”

  “这个很容易嘛,”临也旁若无人地笑笑,“我说的是,我带我妹妹过来买衣服。”

  ……

  联想到他两个真正的妹妹,门田京平毫无保留喷了茶。

  “……然后呢?”

  “然后售货员看起来特别的失望。”静雄老老实实地说。

  “……”这是必然的吧。


(TBC←大概)

评论(29)
热度(2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斩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