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猫

作为一个实力临吹,我憎恨任何无脑低龄luli临粉。他那么苏那么帅智商那么高就是脆弱的样子也苏得我一颗心都能炸裂,不是给你们这群人弱化娘化洗白心疼的。作为一个真真正正欣赏他的恶的人,我看不惯某些人把他的恶只当做酷炫的道具还在满足自己的白莲圣母心的时候把这份恶抹去。


【例行疑惑自己到底是谁的厨】

【每次为了写文去重温原作剧情都能猝不及防被他苏到】

【他苏死我了呜呜呜呜呜他的苏点我能吹三天三夜(?)】

【同人里的弱鸡是谁啊不认识】

【临也超帅超帅超帅呜呜呜呜呜呜他那么苏那么好啊啊啊啊求白莲花们别来毁了他好吗】

【每天都在发花痴】

评论(1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斩猫 | Powered by LOFTER